达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达州家居风水:蛇年添丁又旺财的家居风水布置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3-01-19 10:25:10
不少风水专家认为,处理得当在蛇年也可以添丁旺财增福气,部分属相的人还能通过房产装饰装修等方法获得正能量。下面和达州装修网小编一起看一看吧!

    龙去蛇来,过完立春的2013年在很多人眼中并不是一个理想的生肖之年。但事实上,专家却表示,在蛇年也并非人们想象的那么不理想,同样也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获取正能量。其中家居的摆设以及布局就是比较重要的一环。

    按照农历计算,2013年2月4日子时立春过后就会迎来新一个生肖年,在农历上称为癸巳年,生肖属蛇。据专家分析,2013年的蛇年既是人们想象中不太好的年份,但同样也是“旺丁旺财、事业兴盛、晚出奇事伟人的年份”。在蛇年最关键的就是要获取“正能量”。家居的布局与摆设也要更加讲究和谨慎。总结业内较为知名的玄学专家的说法,蛇年的家居布局要注重全方位的设计。

    对于家里布局而言,饰品的摆设要考虑到方位的问题。如在正北的方位在蛇年就是吉位,比较旺文昌。据专家介绍,家里正北方应该摆设的是水类家居饰品,甚至是简单的一盆水。这样能起到利读书考试的功效。特别是对于在职老师、文职人员或者是与教育、文化有关工作的人来说,这样的摆设可以有利于蛇年能力的发挥。

    而对于生意人士而言,西南方摆放鱼缸是不错的选择。专家认为,八运中西南是财位,在这个方位上如果有水,或者家居布局中有类似河流、泳池、湖泊或者鱼缸等饰品都可以带来财运。此外,据了解,除了北方位与西南方以外,其余几个方位的家居布局,蛇年也有所讲究。正东方应该放置植物,旁边放三瓶水,有利于人缘。而东南方摆四支毛笔,外加一个小鱼缸甚至是清水则是利于学子。而西北方就应该摆放一个铜钟或者铜象,这将利于升职加薪。

    正西方应该贴上一个福字,能增加家庭和气。东北方则应该摆放假山或者红色及黄色的物品,同样也能带来财运。正南是不少人喜欢的方位,这里应该装一盏红色的灯或者放一个红色的音乐盒,据专家称能旺子旺桃花。

    更多家居建材资讯可登陆达州装修第一网:http://dazhou.zhuangyi.com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