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达州江湾城116㎡现代简约风,整体采取灰色调舒适显档次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4-01-25 11:31:21
达州江湾城116㎡现代简约风,整体采取灰色调舒适显档次,在这套116平左右的房子中,整体户型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改造,采取灰色调的设计,让空间显得现代简约而高级,整屋铺上人字铺的木地板,布置精致的家具,也让空间显得更加华丽档次而舒适。

达州江湾城116㎡现代简约风,整体采取灰色调舒适显档次。这套116平左右的房子中,整体户型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改造,采取灰色调的设计,让空间显得现代简约而高级,整屋铺上人字铺的木地板,布置精致的家具,也让空间显得更加华丽档次而舒适。

▲玄关装上黑色的收纳柜,并在这里留了一个换鞋凳的摆放位置,后方靠放一面全身镜,为主人提供了一个舒适优雅的玄关功能体验。

▲金属框的全身镜,也为主人出门前提供了一个简便的打扮补妆的方便。

▲简约舒适的客厅,沙发并没有靠墙摆放,后方就是窗户,灰色布艺沙发摆在几何线条的地毯上,整个空间也是显得更加舒适端庄。

▲简约舒适的客厅,沙发并没有靠墙摆放,后方就是窗户,灰色布艺沙发摆在几何线条的地毯上,整个空间也是显得更加舒适端庄。

▲茶几上的玻璃花瓶,旁边一张黑色的休闲椅,在时尚前卫的摆饰下,也是显得更加舒适优雅。

▲餐厅地面铺上人字铺的木地板,与客厅相邻一体的空间,面积不大,在现代优雅的布置下,显得更加高级大气。

▲餐厅背景墙是一面暗红色的墙面,让空间更加时尚的张力感,布置金属脚架+石材台面的餐桌,还有一组黑白格纹的布艺餐椅,也让用餐氛围更加优雅精致。

▲餐台上的玻璃花瓶、杯具,还有书籍与小人偶摆饰,搭配在时尚优雅的家具与配色空间下,为主人带来一种华丽端庄的用餐体验感。

▲厨房采取开放式的设计,在深色柜子的基础,冰箱嵌入柜子里面摆放,而一些小电器也是嵌入到橱柜里面,保持一个简洁宽松的空间。深色橱柜+雅白色墙面,在L字形的操作台下,窗户引入明亮的自然光,让做饭空间也有着一个宽松舒适的体验。

▲过道是一个稍微不规则的空间,通过这个拐角的设计,也让空间有着一种更加无限延伸的宽阔感。灰色的过道墙面,挂上一组照片墙+金属饰品的点缀,让空间显得更加高级华丽。

洗手盆设在过道位置,也是提供了更加灵活方便的卫浴体验。

▲灰色的墙面、窗帘与床单,床带有一个金属质感的床架,在简约的空间带来一种华贵的视觉感。床头柜的柜身上,是黑白配色的波浪纹,结合金属脚,台面上的羽毛台灯摆饰,也显得更加时尚跳跃而精致。

整屋人字铺的木地板,阳光透过纱帘为空间引入自然舒适的采光,整个空间也是充满惬意休闲的体验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